君隐

【甘到修克】小皮筋

⭐🌰,520限定贺文。我流论坛体。背景设定无疫情。

长发猫猫实在太戳我了,忍不住随手摸了一篇。

 【有人818  gwx左手手腕上的饰品吗?】

躺平鸭:

芜湖,第一诶,我先来占一楼。

楼主:

这是这几天gwx的路透图,他这个左手手腕上是不是带了什么东西啊。然后我找了找以前的图片和营业的照片都发现根本没有带过其他首饰品,所以有人知道是什么吗?突然出现有点奇奇怪怪的。

【图片】【图片】【图片】

有1吗:

好家伙,这是盯着看了多久,要不是你圈出来我都看不见。

睫毛弯弯:

哥哥你真的不是显微镜吗?不过这样一看,虽然被袖子遮住了但是手腕上确实有戴什么东西。

开星顺利:

根据大小,首先排除是手表的可能。大概是手环手链什么的吧。

黑白熊:

我猜一个手链,看袖子挡住的地方旁边是不是有一个小小的白色反光啊,应该是手链上的装饰品吧,手腕周围的黑色或许是配套的绳子。

我的cp能不能锁死啊:

有理有据,我赞同楼上的姐妹。

裤衩子:

😍😍你们只在意手链吗?没有人发现gwx的手好好看,那个青筋好涩,这是可以说的吗?放一些我珍藏的照片给姐妹们饱饱眼福。

【图片】【图片】【图片】

杨枝甘露来一杯:

斯哈~斯哈~裤衩子是真够意思,有照片他是真的放。

托马斯的小火车:

嘿嘿嘿嘿,毕竟是一些男大的体育生哦,重点是体育生。

果子狸:

这楼都歪成什么样了,裤衩子姐妹还是穿条裤衩子吧😂

伊莱是我老婆回复果子狸:

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是果郡王😏

裤衩子:或许从一开始便是错的[狗头]

天才麻瓜:

我好笨,我还是没有看懂为什么要扒这个啊,不就是一些手饰品吗?男明星不都会戴这些的吗?抽个姐妹给我解答一下。

呱呱:

原来还有人没看懂啊,罚你再去再去熟读一遍塌房指南。

糖炒栗子:

这题我会,我来背,突然出现一些不是往常风格的穿搭饰品,且这一饰品以前从未见过,只在最近一段时间出现,有可能是塌房征兆。

天才麻瓜:

是这样么,谢谢姐妹啦。所以会不会是那谁送的。

爱冒险的朵拉:

有没有完整的照片,这缺一半的真的不好扒。

楼主:

我有,但是都比较远也挺糊的,如果有人能看出来就最好不过了。[大虐]

【图片】【图片】【图片】

嘿嘿白熊:

来人把我的老花镜拿过来,这也太糊了吧。

阿言不说话:

我把手机屏幕盯穿了,也只看出手腕上有一圈黑色绳子or链子。

爱吃花甲粉:

[大虐]不会这个帖子什么也扒不出来吧,各位老师努努力,我相信你们。

爱新觉罗大帝:

我勉强认了认,手链上那几个白色光点的形状像不像一颗颗小星星,剩下的我也看不出来了。

东北毛子[娇妻版]:

还真是很像诶,人家清朝的都那么努力看了,感动jpg。

长沙的鬼[霸总版]:

女人们这是我能找到的品牌黑色手链or手绳带有星星的照片了,简单看看吧。

我先滑跪:

那个,dbq,好像都没有特别像的啊,gwx那个款式看着也太简单了。

哆啦b梦:

那咋办,不会真的是路边随手买的吧,我要心梗了。

东北毛子[娇妻版]:

心梗+1

心动男嘉宾一号回复东北毛子[娇妻版]:

姐妹,你的头像我还以为是什么金发碧眼的短发外国美女,点看一看居然是莉莉😳😳

东北毛子[娇妻版]回复心动男嘉宾一号:

哈哈哈哈一看你就是断网太久了,谁还不知道这是我们漂亮的长毛猫咪,真的是美死了。支持莉莉留长发,而且他扎起来也好看的。

【图片】【图片】

玛卡巴卡:

不想泥塑的,但是我女真的太漂亮了。妈妈爱。

楼主:

!!!!! 卧槽,卧槽,莉莉头发旁边露出的一半小皮筋像不像gwx手上戴的那个。我截出来对比一下,除了看不清大致细节外,基本的颜色和特点都对上了。

东北毛子[娇妻版]:

? ?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像,我还有其他几张照片。我发出来给你们看看。

风信子:

这几张好高清,他带的就是莉莉的头绳吧[震惊jpg]

骚瑞:

浅浅做个对比图,自己看吧,这要不是同一个东西我直播做0

发疯中:

这幸福来的太突然了吧,审判一下楼上诡计多端的0。

唯爱莉莉:

?  ?   ?眼瘸了吗你们,别看到什么就乱喷粪,我女才不会带臭男人碰过的东西。

三千鸦杀:

谁急了我不说,那小皮筋上有五颗星星,刚好gwx手腕上的那个黑绳也有五个小白点,真的好巧啊。他们肯定有染。

滚筒洗衣机:

他们肯定有染

巴黎圣母院在逃圣母:

他们肯定有染,dw放弃挣扎吧!笑死,说不定还是莉莉主动给戴上去的,怎么嫂子有点占有欲了还不行吗?

耶耶耶耶耶:

别说我哥可能也在暗爽吧😉

唯爱莉莉:

恶不恶心啊你们,一整天在脑补这些玩意,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们也就表面关系而已,别又不是故意搞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在这里蹭,还不如好好提高业务。糊成这样真是可怜,人家真朋友才不像他这样。

你脸可真大呀:

我呸!又是这套八百年前用过的真假朋友话术啊,这么多年了你们还不会换一套话说吗?。啊对对对他们当然不是真朋友啦,我哥和我嫂可是脱光了会在床上大战八百回合的的人,怎么会是真朋友呢。

星星不说话:

姐姐……好会骂啊,狠狠心动了。

哭泣小丑:

有些人真的贱不贱啊,觉得恶心怎么还来sj啊,不会吧不会吧 ,不会被我们小情侣的爱情深深吸引无法自拔吧。🤗🤗🤗

胖达君:

说这些,还有谁不知道gdxk是人类高质量爱情,点击就看钓系猫咪和他的霸道小勾狗。dw不要挣扎了,这样的爱情很难不磕到吧。毕竟比起自己梦的那些,我们小情侣可是会把小皮筋当定情信物的哦。还有比这更真的感情了吗?

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

dw好倒胃口,要不然楼主还是把他屏蔽了吧,我好不容易磕口糖,才不是看他发疯的。继续盘起来啊。

楼主:

OK👌👌已经屏蔽了,我们继续发我们的疯。

你要结婚了:

心血来潮把这段时间类似的照片全部扒了一遍,然后我发现一个惊人大秘密。好像不是单纯的送小皮筋诶,这压根就是共用一个,看了最近的图,llx披着头发的时候根本看不到这个头绳的踪迹,而同天甘望星的照片里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手腕上带了。但是llx扎头发的时候,gwx的照片就看不到小皮筋。所以破案了是同一根小皮筋,莉莉用的时候就自己带着,不用的时候就gwx带着!!!

新娘不是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他妈是在干什么啊他们,要doi就doi啊,玩这些情趣也太……

蘑菇屋:

捶死了,雷神之锤,天王老子来了也是同一条,天王老子来了他们也是有染。

可丽饼:

这,这不就是现在一些高中生小情侣之间的行为么,我的小皮筋在你手上一些圈地和占有欲。卧槽,我以为你们是不可描述的那种,结果你们玩纯情?  ?  ?

莉莉公主:

纯情,嘿嘿纯情好啊,酸酸甜甜的爱情也很甜啊。

裤衩子:

就我感觉又纯情又涩情吗?反正不知道怎么说,突然狠狠get到了莉莉的钓系属性,明明两个明面上都没见过面,私下却私相授受,偷偷密会完了之后还要把贴身物品给对方。怕是巴不得让他想起一些甜蜜的回忆?就算异地也要留下若有若无的联系,这真的很钓啊!!!特别想问一下莉莉牵手的时候是不是忍不住把玩gwx手上的皮筋,gwx你能忍住不去给猫咪顺毛吗?🤔

钓鱼佬从不空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艹这么一说真的好那个,还得是裤衩子老师啊。

🍡🍢:

裤衩子老师yyds,真的不扩写下去了吗?我直接跪着递笔。

鸡汤来咯:

扩写+1

裤衩子: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dbq,我舞不过蒸煮,还是让他们自己来吧。

楼主:

我决定了,520我要送我对象小皮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阳间的爱情💑啊!

墨墨不是大鸽子:

真好,我没有对象,所以我去祸害我闺蜜了,小皮筋嘿嘿,好纯情哦!!!

看到叫我去写作业:

gxp还等什么,520,现成的甜蜜礼物,还不会抄答案吗?😍😍

gx甜蜜一辈子:

下单了,所以对象那里找,要是我实在找不到,就请gwx和llx甜蜜一辈子吧!!!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